2、您是我心中最美的人600字作文
当今这个社会上,最美的人层出不穷。比如说奋不顾身,三进火场的最美战士高铁成;为了乘客的安全而身受重伤后忍痛停车的最美司机吴斌;为救两名学生而出车祸,导致双腿高位截肢的最美女教师张丽莉……他们让我们看见了舍生忘死,人间大爱。而在我心中最美的人是我的小学班任——一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
我的老师相貌并不出众,但是脸上永远挂着的微笑配上一颗善良的心,在我们看来,就像圣母玛利亚一样迷人。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一种敬业的奉献,愿为学生呕心沥血的无私品质。
周老师上的课别具一格,幽默风趣,我们听的津津有味,不亦乐乎。同学们有不懂的地方,您总会耐心讲解,直到同学们明白就要开走了为止。记得有一次,我《课堂作业本》中有一题抓破头皮也想不出来,眼看校车就要开走了,但我还是像个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正是十万火急。就在这时,周老师静悄悄地来到我身边,拿出手指,点着那一窍不通的题目,慈眉善眼地说:“别急,慢慢来。”然后老师细心地为我讲解了解题技巧,可我还是半信半疑,于是周老师不其厌烦地教了我一遍又一遍,终于我恍然大悟,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立刻埋头一丝不苟地答题,不一会儿就完成了,这时,您的面容似夜幕中美丽的鲜花……
开学第一天,我身体有些不适,觉得很冷,老师发现了,带我到办公室,手忙脚乱地找到体温计,为我量体温,我心中好似有一股暖流从我心田流过。看老师忙得如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我突然有种想叫老师“妈妈”的感觉,周老师又给我倒上一杯热腾腾的开水,弯下腰递给我,急切地问:“杨纯,你妈妈的号码是多少?让她赶紧来接你!”打完电话后,老师又给我借了件衣服穿上。
老师,我多么想化成一杯热茶,让您紧锁头轻轻的舒展开来;我多么想化作一片手帕,擦去您疲惫的汗水。亲爱的周老师,您是阳光,给我们温暖;您是春风,伴我们健康成长;您是春雨,把我们滋润!我爱您!您在我心中永远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