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作文年轻真好800字
年轻,并非只是一段时光,还有着一颗勇于追梦的心,真挚、坦率、勇敢得让人羡慕又妒嫉。
年轻,意味着闯荡,意味着敢于超越。
年轻是我们冲锋陷阵的资本,是我们为生活、为梦想打拼的动力和源泉。我们也许不能和前辈们比阅历深厚,不能和前辈们比经验丰富,但有一颗充满活力的心,斗志就在,就是赢了自信满满,输了依然永不言败 。我们可以在深夜落着泪唱歌,可以为画好一幅画废寝忘食,可以时尚,也可以肆意的不拿伞走在小雨里......
人活着是一种心境,是一种心态,也是一种心情。人生中所有的未来都是未知数,所以明天才更有盼头儿。
我们可以梦想江南,魂游塞北,可以策马奔腾在呼伦贝尔大草原......可以对所有的美好深情的向往,所以年轻就是爱做梦。也可以扬着下巴对一切困难说“No”。
年轻就是豪情壮志,就是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对自己坦白,争取自己想要的,每每想来,感觉真好。
现在, 世界卫生组织把14-44岁的人定为青年,所以,三四十岁的你有什么理由说自己老了而浑浑噩噩度日,虚度年华呢?
年轻属于我们,那么就趁年轻,做一些将来或许会后悔的事,但却不让生命留遗憾。
有人曾说:“年轻,并不只是生命里的一段时光,也并非粉颊红唇和体魄的矫健,它是心灵中的一种状态,是头脑中的一个意识,是理性思维中的创造潜力,是情感活动中的一股勃勃朝气,是人生春色深处的一缕清新。而六十岁的男人可能比二十岁的小伙子更多地拥有这种胆识与气质,没有人仅仅因为时光的流逝而变得得衰老,只是随着理想的毁灭,人类才出现老人。”
岁月无情,却无法在灵魂刻上一丝年龄的痕迹。忧虑,恐惧,缺乏自信才使人佝偻于时间的尘埃之中。
无论是六十岁还是十六岁,每个人都会被未来所吸引,都会对人生竟争中的欢乐怀着孩子般无穷无尽的渴望。在你我心灵的深处,同样在无限的时空中接受美好。希望中有欢欣、勇气、信念和力量,你我就永远年轻。一旦信念坍塌,你的心便会被玩世不恭和悲观绝望的寒冰酷雪所覆盖,你便衰老了。即使你只有二十岁,没有梦想,没有斗志,没有信念,你年轻的躯体便死于灵魂的八十岁。
“年轻”可引申为有精神,有活力。也可以是身体机能的衰老减慢,让一个人比年龄年轻。年龄只是死板的数字,只有身体的实际状态才是人的真正年龄。看起来年轻,不单单只是样子年轻,也是心态好,绽放出生命的光彩。
年轻的心是人生春色深处的一缕东风,所以只要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我们就永远年轻!
不要动不动就说自己老了,错误引导自己,心态就是身体的暗示,有梦才活得精彩。
佛教认为,相随心转,人体的每个细胞都有见闻觉知。你妄想、执念太多,就会身心疲惫,反之,你放下烦恼、身心清净、慈悲善良,每个细胞反应都良好,都变得很活力......
年轻是什么?没有人能给予确切的答案。有人说,年轻是潇洒,可以无所顾忌地挥洒青春;有人说,年轻是幼稚,总是用很不成熟的"心态去看这个世界,用很冲动的行为让周边的人又爱又恨;有人说,年轻是早上的太阳,让人看到生命的跳动、生活的绚丽……我对年轻的看法其实也是很简单、很朴实,年轻就是欢畅奔流的溪水;年轻就是冲动,敢爱敢恨、敢闯敢冲;年轻就是无聊时,总是期盼早点成熟,失败时急切地渴望下次能够成功,恋爱时总是向世界呼喊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老年人说,年轻时没能好好的为自己活。现在记忆里只留下一片空白,人生没有太多的眷恋,只是觉得此生枉然。年轻啊,它不会重来!
中年人说,年轻时,生活过得算是一般,但也爱过、恨过、哭过笑过,却总在为爸妈为儿女活,步履沉重的沉沦在婚姻的坟墓里,早已放弃了挣扎。在柴米油盐中创造不算事业的事业,下班的脚步总是急匆匆,出入厨房的身影怎么总是那么忙碌。
年轻人说,年轻多好,花儿怎么那么红,月儿怎么那么圆,生活怎么那么美好,人们怎么那么快乐,人生就是这么潇洒......
年轻,用浪漫的情怀感受万事万物的美好;可以背起行囊,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豪言不让青春虚度,让每一天都光彩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