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点,太阳公公慢慢地滑过了地平线,这是我在 地球上的最后一天了,晚上九点之前,我就要离开这美丽的地球了,开始我梦寐以求的火星之旅……
我提着满满的零食,还有一个旅游箱,里面装了好多东西:衣服呀、日用品呀、还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这台笔记本电脑很神奇,不用充电就可以直接玩的,怎么砸也砸不破,而且用它搜索什么东西一下子就出来了,可以说是万能的。嘻嘻,神奇吧?呵,谁叫现在科技发达呢!看,现在的车,车底装有喷气机,在空中街道能向各的目的地“飞”去。他们互不干扰,而且速度是以往的几十倍。时代的步伐太快啦!我叫来一辆飞天出租车,丙对司机说:“请载我到航天站!”话音刚落,航天站马上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付了钱,下了车。来到航天站的柜台买了张机票。“去火星旅客请上机”广播响了,我们依次通关安全通道进入了航天飞机,坐到自己的座位上。不一会,航天飞机启动了,悄声无息,平稳得很。你看,窗外的群星正向我们眨眼睛呢!”确实,星星美极了。我陶醉在这星空中。
也不知过了多久,一个崭新的世界出现在我眼前,这里的天空是红色的,地是褐色的、树有各种颜色的,房子是机器人做的,他可以自动为人们服务,其他的跟地球差不多。
我兴致勃勃的走着,突然,一个超级大的超市出现在我眼前。“哇,火星也有超市?”我自言自语。“买点东西好了!”我蹦蹦跳跳地到超市买东西,我先去弄来一辆购物车,再把要买的东西放在购物车里面,我逛着逛着,突然遇到一个火星人,我便与他进行交流,他既然说:“@#%#@%&$……”!讲了一些让人难以理解的话!后来想想,那肯定是火星语!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学火星语,这样才能正常与他们交流。我买完东西结了帐,就走了出来。正想开始学火星语,但烦恼又来了。“我该住哪呢?”我喃喃自语。正当我烦恼是时候,一位美丽的仙子出现在我的面前,她有着一双美丽的翅膀,美丽极了。她便问我:“小朋友,有什么心事吗?怎么看起来那么忧愁呀?”“你也是地球人吗?怎么也会说中文呢?”我好奇地问。“我是这座星球的守护神,什么语言都会的!”她笑着说。“哦哦。那美丽的守护神姐姐,可以帮我一个忙吗?”“什么忙,你尽管说。“我现在没房子住,请问这附近有房子租吗?”“哦,对了,你不说我都忘了,每个来火星的人,我都会准备礼物给他,你随我来!”我跟着守护神来到了一个大别墅的面前。“这就是你的家,这是我们火星特别准备的。”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还要赠你一双翅膀,可以在空中自由飞行的翅膀,以后你就不用走路了。还有,这个给你,这个是收音机,它可以教你火星语,还有这个手表,以后有什么困难对它呼叫就行了,我会马上来帮你解决难题的。话音刚落,守护神就从我眼中消失了。我走进房子,一个机器人就跑到我面前说:“欢迎主人,以后有什么事随时叫我吧!”我把行李放在了房间,开始学习火星语……我打开收音机的开光并对它说:“收音机朋友,你可以教我火星文吗?”“当然可以!”收音机爽快的回答到。“那好,我们现在开始吧。”“啊都”的意思是“你好”“够米希腊”的意思是“谢谢你,朋友”“莎密西米”的意思是“吃饭啦”“大大一丝”的意思是“你真棒”……突然机器人保姆来到我房间说:“主人,吃饭啦!”“好,我马上就下去。”“收音机朋友,等一下在学哈,我先下去吃饭了”说完,我便把开关按掉。我来到厨房,看到桌上有鸡腿、鱼、还有一些山珍海味、让我直流口水,我马上到桌旁,开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机器人朋友,你也一起来吃呀!”我高兴地问道。“我是机器人,不是人类,所以我不能吃人类的东西,不然我会报废的。”“哦哦。”说完,我便开始吃起来了。过了20分钟我才吃完,我挺着饱饱的肚子进了房间,开始学习火星语……
我学着学着便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揉揉惺忪的睡眼,大喊了一声“机器人,早!”“机器人马上跑到我面前,主人,早餐煮好了,下去吃饭吧!”“好,马上!”我穿好衣服,洗簌完毕,便来到厨房吃早餐。没想到早餐也那么丰富,我细嚼慢咽的吃了起来。便在客厅学火星语...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整整学了三天三夜终于学会了火星语,我很高兴,终于可以跟火星人正常的交谈了。“机器人机器人,你知道附近有小学吗?”“当然有,主人,我给你张地图,你往这个地图走就到了。我拿着地图左走右拐,终于到了学校了。哇,这里的学校真漂亮,简直是一个仙境。我便走进去,参观学校的美景,走着走着,遇到了这里的校长,这个校长长的英俊挺拔。我便问“校长,我可以来这读书吗?”(火星文)“当然可以,你随我来,这就是你的班级,进去吧,里面有很多同学,希望你们能和睦相处!”我走进了班级,班主任便请我自我介绍。“我叫林炫炫,是来自地球的,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大家给了我掌声,我高兴地笑了笑,便走到了老师给我安排的座位上。我便开始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因为换了一个新环境,所以学习很上进,常常在班级排第一。老师和同学都非常喜欢我。在一次的期末考当中,我考了全年段的第一名,还拿了奖学金呢!嘻嘻……
渐渐地,我熟悉了这整个火星,也渐渐地喜欢上这里了,我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去发现这个星球,果然不出我所料,这个星球隐藏的东西太多了,我也渐渐喜欢研究了,来到这个星球,让我懂得了许多,让我从无知到有知,从浮躁到宁静,从肤浅到深透,我很高兴能来到这个星球,因为它教会了我太多,让我重创造了许多荣誉。
日子渐渐的过去了,我也该回到自己的星球了,我会记住住在这段时间的美好回忆。陪伴我多日的机器人,谢谢你,陪伴我多日的同学老师们,谢谢你们,让我拥有这美好的守护神,谢谢你,火星上的万物,谢谢你们。是你们陪伴我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让我拥有这段美好的回忆,我一定会将这份回忆永远刻骨铭心。
星星慢慢滑过天际……再见了,亲爱的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