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领,我自然也有我自己的本领。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我的两大本领――写字、滑板。
我先说说我写得字。不知道我是怎么了,写字总是那么好。每当我打开我的”硬笔习字册“的时候,一打开那薄薄的书皮儿,就会看到一个个醒目的红色”100分“这都是妈妈给我改的。每当这时候 ,旁边就会有许多人在观赏,不由得赞不绝口:”你写得字好好看哦!“”教教我写字的诀窍吧,求你了!“一听到这些话,我就骄傲起来。碰到让我教他(她)写字的,我就会谢绝他们。
我的滑板滑得也不错。学滑板很难,我学了几天都没学会――当然了,不是每个小时都学哦,一天只学半个小时。不过我掌握了学滑板的诀窍,有花了三天就学会了。
这也可能是我天生就有的本领――只要领悟了学东西的诀窍,就学得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