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
我是一个爱好广泛的人,会跳舞、弹电子琴、钢琴、唱歌、游泳、画画……
其中我最喜欢游泳,我喜欢在水里自由的感觉,每当我一跳进水里,心情一下子变得豁然开朗。而且游泳是一种有氧运动,能增加人的肺活量、增强人们的体质。
记得我第一次来到游泳池,看见别人在水里像活泼的鱼儿一样欢快地游动时,我激动得忘了自己还不会游泳,“扑通”一声就跳到了水里,刹那间,我就像落水的猴子般拼命挣扎着,幸亏妈妈及 时把我从水里抱起,才没有沉到水底。虽然我被吓得不轻,但在水中那清凉漂浮的感觉还是让我着迷……
在经过爸爸的指导和多次练习,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也能像鱼儿一样潜入水里找东西……
游泳不但让我锻炼了身体,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一件事不管经历多少困难,只要下定决心、坚持到底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