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
我有一种本领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告诉你们吧,是包饺子。
有一次,我看见妈妈在包饺子,我就走过来对妈妈说,我也学习包饺子吧。妈妈说,好呀。、
妈妈先让我学习擀饺子皮,我拿起干仗和面团就去擀,擀了一个,让妈妈看,妈妈一看笑了。说我擀的太厚了,让我重新擀,我照着妈妈给我说的方法,有擀了一个,这次有进步了,但妈妈又说饺 子皮心太薄,外面太厚了。我就又接着擀,经过一次次的擀,终于得到了妈妈的要求,然后妈妈教我如何包饺子,我照着妈妈说的方法,先把皮托在自己手上,然后再把饺子馅放在饺子皮中间,然后捏 着两边,一点一点的像缝衣针一样,把皮捏好,不让饺子馅漏出来,最后让妈妈看,妈妈说我真聪明,真是个心灵手巧的好孩子。
我有了这项本领,我很骄傲。因为我可以以后帮妈妈干活包饺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