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
我叫郭名然,今年9岁了,我的本领非常多,但我最拿手的是做菜。记得有一次,爸爸出差,妈妈又没在家,只有我和姐姐在家。所以我们决定自己做大米。姐姐负责蒸大米,我却负责最难的炒菜 。为了省时间我就准备做土豆丝。首先把土豆洗干净,接着把土豆切成片,再把片切成丝,然后再把土豆丝冲洗一 下,冲出来淀粉后炒出来的土豆又脆又好吃了。最后打开火放上锅倒点油烧热,放些葱 丝,只听见“噼里啪啦”的声音,放上土豆,接着方盐,味精,然后倒在碗里,一道土豆丝的菜就做好啦。虽然切的有些不整齐,但味道是非常好的。我和姐姐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我们做的菜,心里比吃 了蜜还甜。这就是我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