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
我舞蹈跳的非常好,说起来我还得谢谢张惟一呢!
那天我去张惟一家玩,看见她正在练习舞蹈,看着她优美的舞姿,所以我起了好奇心,便想学舞蹈。回到家,我告诉了妈妈,妈妈就给我报了个舞蹈班。
第二天,我去舞蹈班的时候,别的同学正在练习呢,我马上换上舞蹈鞋,进了教室练了起来,刚开始练,我的腿非常疼。回到家我告诉妈妈我不想学了,妈妈问我为什么的时候,我回答说:“练习很疼,”妈妈说:学什么都很疼,你说你练习疼,难道人家张惟一练就不疼了吗,都非常疼,但是要练,练练就不疼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又学了两年,现在我练着一点也不疼了。我明白了妈妈说的 话,要想成功,就必须坚持锻炼。
听了我的本领,让我也听听你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