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
六岁的时候,爸爸送给我一辆两轮折叠自行车,大红色的车身、银色的车把、黑色的车轮和车筐配上鲜红的车尾灯,真是漂亮极了!我非常喜欢这个礼物,为了学会骑自行车,我可是下了不少功夫。
刚学骑车的时候,我总是掌握不好平衡,不是向右倒就是往左翻,摔跤成了家常便饭。可为了能早日骑着心爱的小红车和院里的伙伴们比赛,我就浑身充满了勇气,从地上爬起来,扶起小车继续练习。 太阳落山了、月亮出来了,皎洁的月光下我还围着操场一圈一圈的练习,终于我学会了,那种喜悦的心情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自从我学会了骑车,放学写完作业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骑上心爱的小红车,约上院里的小伙伴们一起赛车。我喜欢赛车时风驰电掣的感觉,每当我冲在队伍的最前面,自己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天空 中翱翔,那种感觉真是棒极了!这就是我的本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