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
每个人都有一样拿手的本领,如:游泳、跳绳、滑冰……但我的本领是骑自行车。
我刚开始学的时候,骑两三步就得停下来,两腿支地,不能前进。这是为什么呢?哦,原来是没有掌握住平衡。妈妈告诉我,骑车要扶稳把,身体要坐正,把脚蹬放到合适的位置,用脚使劲一蹬, 给车加力。于是妈妈开始扶着我骑,过了一会儿,妈妈偷偷地松了手,我竟然自己一下子骑了50多米。突然,我分神了,一下子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我知道了骑车时不能分神,不然会摔个人仰马翻。虽 然受了一些小伤,但离成功的道路不远了。好了,讲完我是怎样骑车的,我再给大家讲讲我的自行车模样吧,我的"车是红色的,把是黑色的,车胎有一点浅蓝色。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骑车。
我的小本领
我有一个小本领,那就是骑自行车,不知道你们是否也会呢?现在,我就给你们说一下我是怎样学会的吧!
说起学骑车,我觉得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刚开始,妈妈教我的时候,我先骑上车,妈妈给我扶着把,我一圈一圈的蹬,觉得还真有意思,后来,妈妈就让我自己扶把,她在旁边跟着,可是车子 好像很不听我使唤,光往一边倒,妈妈又在后面扶着,谁知道,妈妈在后面悄悄地放了手,我也不知道,自己竟然骑了起来,可是,停不下来了,吓得我一慌,从车上摔了下来,我怪妈妈没扶好,哭了 起来,生气的说:“不学了。”这时,妈妈却说:“摔倒了,再爬起来,只有坚持不懈的人,才能取得成功。”经过妈妈一番劝说,我站起来继续骑,就这样,只要一有空,妈妈就陪我来到楼下的小广 场,一圈一圈的骑,一天一天的过去了,终于有一天,经过我坚持不懈的练习,我不用妈妈扶,学会了骑自行车。
这就是我学会的小本领,我想,你们也有自己的小本领吧!那就快和大家说一说吧。
我的拿手本领
我会做的事情有很多,有打乒乓球、画画、做手工……在这些爱好中,我最拿手的一项本领就是做手工了。
我利用暑假假期,在一个美术班里学习了画画和做手工。我会做的有小汽车、节日贺卡、海滩风情、椰子树还有小海龟。其中我做的最拿手的就是做玫瑰花了。
我做玫瑰花速度飞快,只要两分钟就能做好一朵。需要的材料很简单,就是皱纹纸和细线就可以了,用到的工具就是一把剪刀了。首先把皱纹纸剪成一平方分米大小的方块,把皱纹纸像叠小扇子那样叠 起来,在用线系在皱纹纸的中间,最后把两边的皱纹纸慢慢展开做成花瓣形状。这样,一朵漂亮的玫瑰花就做好了。
这就是我的拿手本领――做玫瑰花,你想学的话,我可以教你做哦!
我的新本领
从我出生到现在已经有了很多本领,我的每一次进步都让全家人开心,这让我很自豪。这几天我又多了几样本领。
我会吐泡泡啦,有时候吐得满嘴都是,这可是我自学的,奶奶先发现的。奶奶直夸我说我有了新本事了,还转告了妈妈,妈妈开始还有点不相信呢。哼,妈妈在我身边的时候我特意吐给她看了,逗得 妈妈很开心,还直亲我说宝宝有出息了,我可美了。吐泡泡很有意思,我自己吐着玩,很奇怪我的小小嘴巴里哪来那么多泡泡的啊,奶奶说我是小鱼,小鱼会吐泡泡,但是我现在还不知道小鱼是什么东 东呢。晚上爸爸回家的时候我也没有忘记表现一下我的新本领,当然喽,爸爸也很得意我。
当我一个人玩累了,我也吐泡泡来吸引妈妈和奶奶,他们就会来陪我玩,嘿嘿,这个本领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