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儿在歌唱,树叶在摇摆,花儿在跳舞,学校在沸腾……,晴空万里,气候宜人。一曲曲《运动会曲》震耳欲聋。运动会开幕式便种气氛中开始了。
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操场上彩旗飘扬,天空万里无云,先是鼓号队吹吹打打地进入会场,随后就是各班运动员绕会场一周。各班运动员喊着自班的口号,为自己鼓劲加油,校长为此届运动会提了祝贺词,宣布运动会开幕——“预祝所有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看,跑道上运动员们英姿焕发,如展翅的雄鹰:跳远场上,离弦似的助跑,蚂蚱似的起跳:实心球区,如手榴弹飞向蓝天,落向远方。到处惊心动魄的比赛,到处热烈的掌声,到处运动健儿的精彩。
先举行的是急行跳远,“预备,开始跳!”老师一挥手,只见他弓着腰,双手紧握拳头,两眼盯着前方。迈开大步,一阵箭走如飞的狂跑,速度越来越快,一转眼就到达了踏板,猛地一跃,两腿向前伸展。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落地的瞬间,他触到了沙的柔软,最后,我们班的钟霄汉,拿了本次校运会六年级跳远比赛的第一名。
接下来的是激烈的田径比赛了!每个运动员都活力十足,做好了准备运动,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嘭”的一声,枪声响了。800米的长跑比赛已经开始了。运动员在比赛的过程中面不改容,你追我赶,胜负难分,不到最后冲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谁胜谁负。他们像一只雄鹰,翱翔在晴空之中;他们想一颗金星,闪烁在宇宙之中;他们像一匹骏马,驰骋在战场之中;他们想是头猎豹,疾驰在草原之中;他们像一艘快艇,飞奔在海洋之中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观众们都在为运动员加油,喊得声嘶力竭。运动员们无论如何你们都要记住: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跑到,是一种追求,驰骋赛场,是一种骄傲,执着坚持,是一种胜利。最后,我们班的张师夷以2分57秒的好成绩取得了本次校运会男子800米的第一名,谢宏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四名,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然而,唯一遗憾的是我们班的周英杰,应跑第2圈是太累了,取得了最后一名。当然,成绩只代表过去,希望周英杰能够加油。
几许真诚的鼓励,几句亲切的问候,几注深情的目光,几多支持与帮助,带给运动员的是信心,是勇气,是誓夺第一的决心和毅力。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间,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间!灰烬,虽然总归要熄灭,可踏毕竟燃烧过;落花,虽然难免脱落枝头,可它毕竟芬芳过;烟花,虽然终究烟消无踪,可它毕竟绚烂过。是的,那些曾经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胜利,是每个人所追求的,胜利的喜悦,是胜利与重新开始的转折,胜利是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