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总是要求完美,光看我们的缺点,不看我们的优点抓住我们错误的小尾巴就不放。不管啥时间,啥场合,就上岗上线,甚至老账新账一起算。特别是对差生更是严加看管。
老师,宽容我们一些吧!先放过我们的缺点,关注我们的优点。我们回更加努力,绝不会辜负老师的信任。我们难免会犯错误,有时犯错误并不是我的本意。
也许我们出于好奇或年幼无知,也许我们不能像大人一样控制自己的作为,这时,我们需要老师与我们沟通。老师,你不能用一个标准去要求我们每一位同学,让我们个性统一化。其实,我们的个性是不同的。如果老师全部按照自己的一员对我们进行“修建”,则可能使我们失去个性。而沟通,则是理顺师生关系的良好方法
老师,我们学生的大脑大部分是接受着训斥和处罚的信息。可能,您的举动是对的,可是,有的同学还会误解。我想,沟通是师生之间的“必备品”,随时都会用到,我们或喜,或忧,您就会为我们不懈的沟通。
老师,用沟通给我们以鼓励吧!赏识每一位同学,少一点指责,多一些赞美!你的一句赞美,一番表扬,能够影响我们的一生。
老师,用沟通伴我们成长吧!我们的行为是可以塑造的,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伴我们成长,伴我们学习。
让沟通撒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