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十年里,经历过许许多多件幸运的事,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幸运儿。可是现在我知道了,这些好运都是妈妈爱的双手带给我的。
自我记事起,每次吃年夜饭时,妈妈总会对我说:“若能吃到饺子里面包的硬币,就是今年最幸运的人。”而我一直就是那个最幸运的人。渐渐地,我长大,也越来越好奇,于是我准备在吃年夜饭时查个一清二楚。
开始吃年夜饭了,我正高高兴兴地吃着饺子,忽然,妈妈面带微笑对我说:“宝贝儿,你去给你爸爸拿一瓶酒。”我听到后,就开心地去了厨房。刚到厨房门前时,我不经意地一回头,突然看到妈妈用她纤细的手,快速地拿出一角钱硬币,挑了一个比较大的饺子,把硬币轻轻塞了进去,然后万分小心地夹到了我的碗里,又继续吃饭。我迅速地回过头去给爸爸拿酒,拿完后,若无其事地回到座位上继续吃饺子。我看到我的碗里,有一个露了一个洞的饺子,就当做什么也不知道,夹起那个饺子就吃,突然我感觉到硬币硌了一下我的牙。我大声地喊:“妈妈,爸爸!我吃到硬币了!”妈妈也高兴地对我说:“宝贝儿,你真幸运啊,可真厉害呀!”“祝你好运哟,女儿。”爸爸说。这时我看到妈妈用那光滑的手,夹起了一个非常普通的小饺子,轻轻地放在了自己的碗里,脸上却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啊,原来这么多年的幸运,都是来自妈妈那双美丽的手啊!从这件事情中,我懂得了母爱是多么伟大呀!她总是把最好的给了女儿,让我们总是能感受到幸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