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营养套餐”可是从四面八方,五湖四海聚集而来的。他们在我们班可是鼎鼎有名的。想品尝吗,跟我来!
“肉白菜”
偶班有一位姓蔡名恩泽的人,因为姓蔡,所以外号叫做白菜,至于为什么加上一个肉字,还有一段来历呢!
这周正好是我们组扫地。放学了,全班的同学都哼着小曲儿回了家,只留下白菜和我们扫地的人在教室,只见白菜一手拿着笔,一手扶着本子,头左摇右晃地,在那里写作业,我们扫地扫了大半天,几乎扫干净了,那白菜还慢慢吞吞地写着。我无可奈何的看了一眼说道:“白菜,你打算打着灯笼回家呀,还是在学校过夜?”白菜白了我一眼,若无其事地继续写下去,手里还抠着什么。我在心里暗暗想:哎!我估计,就这速度,比乌龟从喜马拉雅山跑到太平洋吃一块肉还慢!我摇了摇头,将地上的纸屑捡起来,让大家回家。这时,白菜也完成了作业,和我们一起回了家。唉,这个“肉”白菜。
“独眼板栗”
星期五上数学课时,板栗开始了个人表演。
板栗拿起都在玩的拉面王,用手将拉面王挤成一个绿色的小圆片,贴在了一只眼上。我一看,一手捂着嘴,一手摁着肚子,怕笑出声来。孙雪拍了拍他,示意他别做了,可是板栗不耐烦的推了她一下,瞪着她,眼珠子都要落下来了,腮帮子鼓得跟馒头似的。我心里不禁想到:可怜天下同桌心那。
甜嘴“鸡蛋”
要说谁的嘴最甜,那非鸡蛋莫属了。
星期五的下午,我终于借到了《知音漫客》。正当我津津有味的看着时,不经意的发现鸡蛋正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的书。我赶紧合上书,鸡蛋双手合在一起,恳求道:“宗若涵姐姐,借我看看呗,看看呗!”“不。”我坚决地回答道,还摇了摇手。“宗若涵姐姐,你最好了,求求你了。”我双手在肩上增了增阴阳怪气地说:“天哪!太痛苦了,这话太肉麻了,全身起鸡皮疙瘩。”说完便跑得无影无踪。
路上我还在想:这家伙,我有那么老吗?人家还是未成年少女呢。实在受不了,不过偶不吃这一套!
看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已经有点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504班认识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