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王老师,告诉你一个几乎全班人都知道的秘密,不知道为什么,这学期我这么喜欢你,当然我对你是浓厚的师生之情,想必你也是喜欢我的吧。
不知为什么,我姨对数学着了魔,只要是关于数学的,关于你的任何事情,我都喜欢。我喜欢你,喜欢数学,喜欢上每一节数学课。
现在,你每天印课外的卷子给我做,你别看我表面没说什么,其实我心里是十分感激你的,你让我做题都是为了我好,我都明白。每次你发卷子给我做,我都认真地对待,并尽量不出错,因为我不想让你生气。
不知为什么,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身上哪怕一点点的毛病,在你面前我总是表现的十分听话,每当你提问我时,我都像揣了无数只兔子一样心里砰砰乱跳,总害怕出错,心里总想着千万不能错,不能让你生气,可是有时候就是做不到。
还记得又一次我有事情没去上数学课,做作业时发现一道题不会,你给我解题时问我两个相反数相加等于几?我竟不假思索地说出了一个连我自己都没想到的数字——1。老师我其实是会的呀,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你的面前我会如此紧张。
不知不觉回想到了刚开学的时候,上第一节数学课时,你早到了我们班级,看到你其实我心里有一些害怕,害怕我会学不好数学,害怕你骂我,我是一个很有自尊的人。当看到你的鼻梁上有一个黄豆大小的痣时,不免觉得有些好笑,自从你说了一句话以后,我就在也没笑过,只记得那时已具有威严的话。
还有那一次,有几个男生说你喉结很大时,我愿意为你会很尴尬,然后为了帮自己解围让他们几个罚站,令我没有想到的是,你却微笑着用你那好笑的东北口音说:“喘气儿用的!”当时我就觉得你十分豁达,宽容。
现在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数学,喜欢你。每次上课是你嘟起嘴,每次你思考难题时的样子,我都觉得好可爱。为了数学,为了我不让你生气,我几乎没开过一次小差。
王老师我想求你一件事:当我做错事时,千万别骂我,第一因为我每次都认真对待每件事,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在出错,那可不能怪我了,第二因为全班人都知道我的AQ很低,经不起一点学习上的挫折,一点小小的别扭,都会让我过意不去,记得第一次月考时,数学只考了85分,当天晚自习我就哭了,回到寝室哭得更凶了,所以,老师我希望你不要伤害我那幼小的心灵,当然,我也坚决坚决不会让你失望的。
王老师,我知道也许你不会看到这篇文章,但没关系,我只是想对你表达你一下我对你的喜欢,对你的感激,王老师谢谢你给予我的一点一滴的关爱。你的爱,已汇成一条小河,让我在小河里畅游,是我找到了我自己独特的性格,独特的爱好,独特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