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大师》读后感
首先感谢给我捎来这本书的阿姨,使我在第一时间拿到期待已久的书。
怀着好奇的心情,我迫不及待的翻看起来,当读完这本书后,我觉得布布路真不简单,他勇敢、自信、机智。妈妈教过我一首歌“爱拼才会赢”,我觉得放在布布路身上很合适,作为一个男孩子,我特别喜欢布布路。
布布路从小和爷爷一起生活,一直受到村里面人的欺负,但他从不自暴自弃,为了实现自己成为怪物大师的梦想,他毅然离开家乡来到珍珠大峡谷,去参加摩尔本十字基地招生会,在这里他排除干扰,克服胆怯心理,勇敢跳下峡谷,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在第二关测试中,布布路用自己的冷静和智慧得到了考官黑鹭的欣赏。
接下来面临三关孵化、对战和团队赛,只剩下69名考生。每位考生只有用怪物果实孵化出自己的怪物才能进行下一轮的考试,布布路拿到怪物果实后颠来倒去的玩了一会,然后用床上的棉被披在身上,将怪物果实抱在怀里,第二天他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怪物,可以顺利过关了。
不知道布布路接下来还会继续发生哪些事情呢,我很期待后面的精彩故事。我相信,以后做任何事情只要像布布路一样的自信、勇敢、勇于拼搏,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最后,送给布布路我喜欢的一首歌“爱拼才会赢”,祝愿他最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