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读《怪物大师》有感800字
怪物大师讲述的是:在一个美丽又充满生机的星球(蓝星)上有一群怪物,这些怪物有好有坏,在蓝星上也有一群人在人类遇到危险时挺身而出与怪物签订生死契约来保护人类。人们尊称这种职业为;怪物大师。而这个故事中的主人公:布布路布诺里维奇与他的伙伴:赛琳娜、饺子、帝奇雷顿,为了成为怪物大师并获得影王称号不停的努力。一路上布布路和他的怪物:四不像打打闹闹制造出不少喜剧。
《穿越时空的怪物果实》,中我知道了许多道理:在他们成为怪物大师预备生时我知道了,有时不管你的能力多大也有一些事完不成,就必须靠合作,相信对方。我还知道了没有一个人能保证在生死攸关之际不抛弃别人。[读后感:Www.64fOot.coM]
《沉睡的泰坦巨城》这则故事中我明白了,国家的就算被侵略,只要你怀着一颗救国的心,就一定能重振国家,还有不管你是受了多大的侮辱,一定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劳动做给大家看,而不是用偷窃,或是怀着一颗统治世界的心这样注定会毁了你。
在《云海上的云龙公主》这则故事中我明白了:一个人不要有贪婪之心,我还明白了生命的真谛就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谢谢你布布路是你让我明白了做人要单纯、勇敢还有富有正义感。
谢谢你帝奇你让我明白,一个人一定要有能力,而不是过度依赖他人。
谢谢你赛琳娜你让我明白不管家里有多富有,一定要有理想,并靠自己的双手去完成。
谢谢你饺子你让我知道就算自己随时都有可能去世,也要珍惜与朋友的友谊。